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第一季上市!Honda 純電品牌第一款 SUV 終於曝光

2022/01/22 09: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預計在今年第一季上市的 Honda e:NS1,近來終於公開細節,搶先讓車迷過過乾癮。作為本田「e:N」純電品牌首款 SUV,e:NS1 導入家族首見最大的 15.2 吋多媒體系統,結合前衛外觀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展現本田進軍純電市場的企圖心。

Honda e:NS1 作為純電品牌第一款 SUV,未來陸續要在全球各地安排上市,e:NS1 可視為 HR-V 電動版,車身尺碼與 HR-V 相近,屬於市場熱門的跨界 SUV。

Honda e:NS1 採用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尺碼與 HR-V 相近,軸距達到 2,610mm。

Honda 電動子品牌「e:N」,提供 Architecture F 和 Architecture W 兩種平台, 前者主要用於中、小型車款,搭載單馬達與電池組,採前驅配置,而 Architecture W 則用於中大型車款,有單馬達後驅與雙馬達四驅等版本。

Honda e:NS1 續航力擁有 510km、420km 兩種表現。

屬於中型跨界 SUV 的 e:NS1,基於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目前有兩款動力編成,頂規車型採用 204hp/31.6kgm 輸出的電動馬達,最大續航力能達到 510km;入門為 182hp 輸出、420km 續航力。

在重點的空間表現上,原廠數據表示,前排膝部最大空間能達到 1,070mm、後排為 930mm。

e:NS1 擁有俐落的車身線條、狹長頭燈組,與新一代 HR-V 有諸多類似的外型特徵。全新的數位座艙頗為吸晴,採用家族最大的 15.2 吋多媒體螢幕,與 10.25 吋數位儀錶、電子按鍵排檔作結合,有效提升視覺科技質感。

15.2 吋多媒體螢幕內含先進的 Honda CONNCET 3.0 介面,能與家中智慧型家電作互聯,使用 360 度環景、電源管理等功能。

配備上亦是相當豐富,擁有數位後視鏡、手機無線充電、電動天窗、雙區恆溫空調、電動尾門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