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大休旅新一代即將登場!預測外觀率先出爐

2022/01/23 1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Toyota 預告,旗下最大尺碼休旅 Sequoia 將於 1 月 25 日舉辦全球首演,並釋出最新預告圖,與此同時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也率先公布新一代 Sequoia 的可能樣貌。

外媒繪製新一代 Toyota Sequoia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造型相當粗獷。

新一代 Toyota Sequoia 依然採用大型皮卡 Tundra 的底盤平台,而根據預想圖來看,車頭造型和 Tundra 幾乎一模一樣,都是超大面積網格狀水箱護罩,並由粗壯的鍍鉻飾條環繞,搭配上獨特形狀的 LED 頭燈組。

新車側面則是以明顯的鈑件折線打造肌肉感風格,整體輪廓偏向方正,車尾則搭載水平樣式的尾燈組,中央以黑色飾板連接,營造貫穿式尾燈的視覺感,並且直接將「Sequoia」字樣置中在車尾。

先前 Toyota 已經釋出多張車尾預告圖,並且表示,將於 1 月 25 日正式發表。

由於採用新一代大型皮卡 Tundra 的底盤平台打造,全新 Sequoia 將具備更強的承載與拖曳能力,動力則預期搭載 3.4 升 V6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394 匹馬力與 649 牛頓米扭力,搭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

另外還預期出現 Hybrid 油電系統,在上述汽油動力規格下,加入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綜效輸出來到 443 匹馬,同時外媒推測,Sequoia 大改款會比照 Tundra,內裝加入 14 吋中控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