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圓潤車身還會化身電動車?VW Tiguan 第三代傳 2 年後亮相

2022/01/24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在中型休旅市場當中,Volkswagen 的 Tiguan 都擁有相當出色的競爭力,目前已推出到 2.5 代的 Tiguan,儘管距離第三代最少 2 年的時間,外媒已經迫不期待想像下一代 Tiguan 可能的規劃以及預想圖。

目前已推出 2 代的 Tiguan,外媒已經開始想像第三代可能的規劃。(圖片來源:Volkswagen)

外媒《Carscoops》指出,2020 年 Tiguan 推出 2.5 代小改款之後,第三代可能會在 2024 年推出,動力規劃上可能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其中入門車型採輕油電,再來是插電式油電,高階可能會換上純電動的版本。

儘管電動車子品牌 ID 系列車款持續擴大,但 Volkswagen 的金雞母車款像是 Tiguan、T-Roc、Golf 等,仍會持續更新,至少到 2030 年之前,都還會有新一代車款推出。

在外媒預想圖裡,三代Tiguan 變得圓潤,並採用新世代 Volkswagen 車款的設計語彙。(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網頁)

相較於目前的方正車身,外媒預想圖的設計改變這設計思維。(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網頁)

在外型上,下一代的 Tiguan 可能會有 ID 子品牌的設計元素,像是近期推出的 Lamando L 轎跑車,寬體的頭燈、更圓潤的車身,取代較為方正的現行車款。

內裝不意外地會有數位儀表板、抬頭顯示器、更新的 ADAS 輔助駕駛等。至於會不會仍保留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外媒持保留態度。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最新超省油機車一桶油可騎 400 公里

Mazda CX-30 22 年式新車色與內裝有豪華車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