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成最平價運動跨界車?日媒消息: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 下半年亮相

2022/01/24 16: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20 年在日本推出的 Toyota Yaris Cross,以全新的設計擄獲日本車迷的心,也是日本新車銷售的常客之一。近期日本媒體取得 Toyota 官方消息,這款跨界小車,準備進行車型編成的調整計劃,將推出 GR Sport 版本,日媒看好這將會成為 Toyota 最易入手的 GR Sport 車款。

Toyota Yaris Cross 於 2020 年在日本推出後,銷售成績表現出色。

日媒《car-moby.jp》報導,Toyota 官方受訪時透露,會針對 Yaris Cross 進行配備調整與改善規劃,將取消 Yaris Cross 最入門的“X”B Package“”車型,因為需求度不高,但增加 Z Hybrid 以及 GR Sport 車型。

Toyota 將針對 Yaris Cross 車型編成做調整,取消最入門車型,因為需求太低。

Yaris Cross 的 GR Sport 車型,會比照 GR Sport C-HR 參考辦理。

最大亮點的 GR Sport 車型,可望比照 C-HR 的 S-T“GR SPORT”車型,強化水箱護罩、後保險桿等運動樣貌,另外也少不了 GR Sport 的標誌,前後燈具有機會都換上 LED。輪圈升級到十幅 18 吋。

車內以黑色為主,但換上 GR 專用的運動型座椅、方向盤、排檔桿、鋁合金踏板等,車身顏色將有 5 種可選擇,並且有 360 環景、加熱座椅的選配。預計 8 月的時候,Toyota 會公布相關 Yaris Cross 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車廠控告雷諾侵犯商標  法院最新判決出爐 

VW Tiguan 第三代傳 2 年後亮相

光陽最新超省油機車一桶油可騎 4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