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15 年的 Toyota 大休旅終於發表!全新油電動力可拖露營車

2022/01/26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的大休旅 Sequoia,暌違 15 年之後終於等到它的大改款!美國 Toyota 今天(1/26)上午正式公佈此消息,從裡到外全面翻新,官方更以「屹立不搖的全尺寸休旅」來形容 Sequoia。

Toyota 大休旅 Sequoia 正式推出,提供 5 個車型。

為三排七人座設計,外型視覺感極為強烈

以 Sequoia(紅衫)為名,是因為紅衫是世界上最大且最強壯的樹種,因此非常符合這款車的特性。Sequoia 與 Tundra、Land Cruiser 共用架構,目標是提供出色的操控、最佳舒適度。

Toyota Sequoia 2023 相片集

採三排七人座設計,並具備強大的座椅折疊能力,透過滑移與折疊等方式,可達成上下分層,提供更好的載物能力與空間。

Sequoia 提供 5 個車型,共有 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 與全新的 Capstone 車型,都由北美 Toyota 負責設計。

車室全新設計,在最高階 Capstone 車型更有超越同級車的豪華氛圍。 

基本款 SR5 就已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360 環景、TSS 2.5,向上則有 JBL 音響附 14 支揚聲器、全景天窗、20 吋鋁圈。TRD Pro 更換上全新車頭樣式,有後差速器可選,針對越野路面也有越野巡航控制、多地形監視器等。

Toyota 大休旅 Sequoia 正式推出,提供 5 個車型。

牽引能力高達 9000 磅,可拖著露營車到處跑。

最高階 Capstone 車型,提供高級外觀,有首度納入的 22 吋輪圈,另外還有前隔音玻璃,更高級的皮革內飾與美國胡桃木搭配,營造出高級感。

動力方面,Sequoia 使用雙渦輪增壓 V6 混合動力 i-FORCE MAX 動力系統,搭 10 速變速箱,可提供 437 匹馬力與 583lb.-ft 扭矩,透過槓桿,還能在 2WD、4WD 與 AWD 之間做切換。在強大動力加持下,Sequoia 牽引能力最大達 9,000 磅,比前一代增加 22%,要拖一輛露營車到處露營毫無問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疫情與缺晶片跟它們無關!超豪華汽車品牌 2021 年銷售破紀錄

福斯 60 萬元有找電動車重出江湖

日媒爆料:Honda Odyssey 有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