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調查:電動 SUV 妥善率墊底!車主滿意度卻超高

2022/01/26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消費者報告

由權威車輛評測單位《消費者報告》公布的車輛可靠性調查中,純電休旅車被評為最不可靠車型,尤其是 2019 與 2020 年式車款出現問題的機率與數量都高於燃油車,但另一方面,電動車車主們的滿意度卻很高。

消費者報告的可靠性調查中,電動休旅車的妥善率墊底。

可靠性調查報告中,《消費者報告》指出,目前電動車仍屬於較新的技術,而且市場上許多電動車廠並沒有相關造車經驗,許多品牌仍在摸索階段,技術不夠成熟,再加上銷售數量比燃油車少許多,進而導致電動車品質較燃油車差。

針對電動車,《消費者報告》表示,最常見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車內電子設備、車輛隔音、動力設備、空調系統、車身架構、驅動系統、車輛烤漆以及內裝品牌等方面,預期隨著傳統車廠陸續進軍電動車領域,許多細節問題都將大幅改善。

消費者報告認為,由於目前電動車技術較新,許多車廠又沒有造車經驗,才會導致可靠性下降問題。

不過《消費者報告》發現,儘管電動車的可靠性普遍比燃油車遜色,但在車主滿意度調查上,電動車主的滿意度卻相當高,代表電動車主對於尚處於新技術的電動車具備高度包容,並未將妥善率列為新車考量重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