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 陽光 敞篷樂 Audi A5 Cabriolet

2013/08/22 18:4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潘少棠

國內市場改導入 2.0 TFSI 動力

Audi Taiwan 去年導入了小改款的 A5 Cabriolet 敞篷車,搭載新換上的 3.0 V6 TFSI 機械增壓引擎,動力性能要比小改款前的 3.0 V6 自然進氣動力車型提升不少,但 336 萬的新車價,相較於 BMW 採電動硬頂設計的 320i Convertible 貴了超過 80 萬元,對一般只要享受敞篷車開篷樂趣的非性能買家似乎欠缺了點說服力。因此,今年 Audi Taiwan 改引進配置 2.0 TFSI 引擎的車型,讓對性能要求不是那麼高的敞篷車買家能買得比較輕鬆。

這次Audi Taiwan導入配置2.0 TFSI動力的A5 Cabriolet來取代原先引進的3.0 V6 TFSI機械增壓動力車型,不僅車價便宜了45萬,每年還可少繳接近5千元的稅金給政府,對想坐擁拉風敞篷車的買家不失為一個更划算的選擇。

儘管一般人對軟篷設計的敞篷車接受度不一,但不可否認,電動軟篷相較於時下風行的電動硬頂,有著重量輕且蓋上篷後行車異音較少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