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最愛三菱皮卡即將大改款!外觀將參考 Outlander 設計

2022/01/27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恐怖分子最愛的皮卡是 Toyota Hilux,而戰鬥民族最愛的則是 Mitsubishi L200,近日外媒拍攝到新一代 L200 的偽裝測試車,目前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預期外觀與內裝都會導入家族化設計,有望 2023 年問世。

Mitsubishi 新一代 L200 皮卡測試中,外媒推測將於 2023 年登場。

現行 Mitsubishi L200 皮卡在 2015 年亮相,2018 年進行中期改款,近日新一代車型的測試車現身瑞典,可以發現軸距比起現行版本略長,推測將搭載新的底盤平台,預期將運用集團資源,與 Nissan Navara 共享技術。

新一代 L200 外觀方面,由於測試車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套用的還是現行的車殼,但外媒推測,將會採用全新 Outlander 的設計語彙,以 BOLD STRIDE 概念打造,搭配新世代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更強調力量感。

目前針對大改款 L200 的外觀資訊仍相當少,但有望參考新世代 Outlander 的設計。

內裝鋪陳上,外媒認為新一代 Outlander 上的鋪陳也會導入 L200,以全新設計四幅方向盤、線控排檔,搭配上簡潔的操作旋鈕,同時搭載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儀錶板,整體風格比起現行版更加年輕化。

全新 L200 皮卡的內裝有望跟進新一代 Outlander 的鋪陳。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若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打算在歐洲市場銷售,可以預期新一代 L200 將會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或是 Hybrid 油電系統,才能滿足歐洲嚴苛的排放法規,至於東南亞市場則會以柴油引擎為主。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