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鏈問題持續 本田、日產計畫在 2 月減產

2022/02/06 20:3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日媒消息指出,由於國內外的供應鏈問題持續存在,本田(Honda)及日產(Nissan)本月都將計畫減產。

《日經》報導,本田週四透露,國內組裝廠的產量將較原先計畫水平減少近 10%,相當於本月生產約 6 萬輛車。

減產主要是因為馬來西亞 12 月的洪水,導致東南亞非半導體組件供應停滯,本田為第一家受到影響的日本車廠,其他車廠可能也會陸續受到影響。

本田將去年 12 月及今年 1 月的生產水平下調近 5%。本田原本在去年 11 月預測,全球產能將會在今年 1 月恢復至最初計畫的水平,並預計 2 月能在國內生產近 6 萬輛汽車,較去年同期增長近 30%。

日產則向供應商表示,計畫 2 月將全球產量減少 1 萬輛,較原先計畫減產 4%,日產原本也計畫 1 月將產能恢復至初步預期水平。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2 年式 Mazda 3 新車色登場

Toyota 打造世界首款自動甩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