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新樣貌!Volvo XC40 小改款無預警官網全曝光

2022/02/07 13: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就在台灣車迷還在農曆過年時,Volvo 的小休旅 XC40,默默的在官網上推出小改款,在細節上做調整,讓 XC40 更顯亮眼。

Volvo 在官網公布 XC40 小改款照片。

2017 年推出的 XC40,也到了小改款的時間,在官網上出現的小改款照片,雖然整體看起來似乎與改款前差不多,不過在前保桿部分,換上與 C40 相似的設計風格,從原本安裝霧燈的方型塑料,改為類似 T 型的設計,後保桿也做了些許改變。 

左為小改前,右為小改後

左為小改前,右為小改後

車內的部分幾乎沒改變,不過中控換上與 Google 合作的系統,強化與智慧型手機的連結能力。 

中控採 Google 作業系統。

動力部分,入門為 1.5 升三缸渦輪,向上一階的則是 2.0 升四缸渦輪,頂規的則是插電式油電 PHEV 動力。至於交車時間,Volvo 也在官網指出,需候車約 8-9 個月的時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新消息:Toyota Alphard 大改款要等到明年初

中國車內建「記憶停車」卻失控 車尾掛彩

22 年式 Mazda 3 新車色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