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orolla Cross 交車得等半年!日本 Toyota 多款車系受疫情衝擊

2022/02/0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疫情衝擊,全球豐田將在 2 月進行減產,預計達 15 萬輛,不僅影響到 Lexus 多款新車。近來 Toyota 交車期也陸續曝光,包含 RAV4、Corolla Cross 等熱門休旅車系必須得等上半年!

日本 Lexus 先前曾在官網公告,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再度升溫,導致晶片、零件原物料不穩定。日本 Lexus 8 座工廠將在 2 月暫停生產,IS、LS、RC、NX 等車款將受到影響,打亂不少新車交貨時程。

日本 Toyota 影響車款集中在熱門休旅車系,其中 RAV4、Corolla Cross、Yaris Cross 等必須等上半年。

同樣問題逐漸在 Toyota 品牌發酵,日本豐田經銷商曝光最新交貨時程,包含 RAV4、Corolla Cross、Yaris Cross、Harrier、Camry 等候車期長達 6 個月以上,其中油電 Harrier、RAV4 PHEV,連初估交車期都不知道。

受到日本 2 月部分產線將暫時關閉,台灣市場亦受到不少影響,台灣和泰已提前公告,台灣 2 月份生產合計影響約 8.4% 左右,受到此次減產調整,部分等車款交車時間將有變動 ,Toyota 主要集中在進口房車 Camry;Lexus 則為 NX、ES 及 UX。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