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3 年多終於要登場!Ferrari 首款 SUV 今年量產

2022/02/08 10: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經歷長達 3 年多的等待,Ferrari 首款 SUV 車型 Purosangue 終於要現身,近日官方公布,Purosangue 將於今年展開量產,並於 2023 年開始交車,不過量產車外觀、內裝以及最重要的動力資訊等目前都保持神祕。

經歷超過 3 年等待,Ferrari 首款 SUV 將於今年正式量產。

從先前被外媒補多到的偽裝測試車來看,Ferrari 首款 SUV 車型 Purosangue 的外觀並非傳統休旅,相比 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 等競爭對手略顯嬌小,更加偏向於增高版的掀背車,因此跑格氣息更加明顯。

至於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官方尚未揭曉答案,而外媒《carscoops》推測將具備多種選擇,其中有望出現新開發的 2.9 升雙渦輪 V6 油電混合系統,預計能輸出 819 匹最大馬力與 740 牛頓米最大扭力,將成為量產 SUV 中性能最強大的車款。

Purosangue 的外型更偏向於增高版掀背車,比起競爭對手更具運動感。

另一種說法則是搭載源自 SF90 Stradale 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再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形成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綜效馬力上看 1,000 匹,最後一種可能則是搭載 Ferrari 引以為傲的 V12 動力。

自 Ferrari 確認推出 SUV,並以義大利文「純種馬」Purosangue 為車名,時隔超過 3 年終於準備量產,可以預期今年就會正式發表,至於售價方面,有望超越 Lamborghini Urus 的 22 萬美元(約 613 萬元台幣),來到 30 萬美元(約 836 萬元台幣)大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