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月 1000 輛結果來了 1 萬輛!三菱 Outlander 插電油電車訂單嚇壞高層

2022/02/09 12: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去年 10 月才在日本展開預售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車,本來三菱的規劃是一個月大概可賣 1000 輛,沒想到根據他們最新的訂單資訊顯示,居然湧入了比一個月目標多出 10 倍的訂單量,讓三菱又驚又喜。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相片集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車,發表之後獲得日本民眾好評,訂單量嚇壞三菱。

Outlander PHEV 去年 10 月 28 日開始預售,12 月 16 日正式發表,本來官方只有保守預估一個月約 1000 輛的成績,結果截至 2 月 5 日,訂單量竟然超過 1 萬張。預估 3 個月內就可超越前一代年銷量約 11000 輛的數量。

仔細分析訂單數據,532 萬 700 日圓(約 130 萬元台幣)的頂規 P 車型就佔了 80%,「雙馬達 4WD、動力強勁、環保、車室寧靜度高、安全感與戶外可當外部電源功能」,都是 Outlander PHEV 獲得高度評價的原因。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車,發表之後獲得日本民眾好評,訂單量嚇壞三菱。

三菱國內營業本部長石川善太指出,除了 Outlander PHEV 與 Eclipse Cross PHEV,接下來還會在今年推出一款輕型 EV 電動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插電式油電車!Mazda CX-60 發表日揭曉

特斯拉超充站慘遭毒手!電纜遭剪斷外露慘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