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神秘跨界路試被捕獲!今年另有 2 款 SUV 準備上市

2022/02/10 08: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休旅車不嫌多!海外 M.Benz 日前計畫於今年 4 月、11 月分別推出兩款 SUV,近來又有一款神秘兮兮的跨界休旅路是被捕獲,相當有趣的是,這款全新車乃披著上一代 W204 C-Class 車殼做測試,並刻意調高底盤離地高度,反而更引起不少關注。

這款全新跨界車初次亮相〈連結〉,且無任何偽裝包覆,其身分引起外界諸多臆測。底盤採用相當浮誇加大的離地高設定,並搭配突兀大尺碼配胎,反而吸引不少人目光,以先前品牌產品動向預測,這款全新車真實身分可能就是盛傳已久的小一號 G-Class。

這款全新跨界可能是盛傳「Baby G-Class」,比起正統的 G-Class,原廠有意用小一號跨界車吸引更多潛在客群。〈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外型披著舊款 W204 C-Class 車殼作路測,由於目前還處於初步測試階段,真正量產版實車,未來預計還有很大變化。

除了特別引人注目的全新跨界初登場外,事實上,品牌今年另有 2 款新 SUV 準備上陣,這兩款新車預計為 EQE、EQS 兩款純電休旅,是賓士今年矚目的純電車作品,為 EQ 純電家族帶來更多戰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