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要推跨界旅行車?逼真預想圖引爆討論!

2022/02/1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把重心放在純電、休旅、房車市場的 Lexus,目前旗下尚未有旅行車產品,不過近來海外有消息曝光,Lexus IS 車系有望推出旅行車獵跑版本,對手針對 BMW 3 Series Touring、M.Benz C-Class Estate 而來。

事實上,早在 20 多年前,Lexus 就曾推出過 IS 300 SportCross 旅行車,雖成功引起關注,但無奈當時旅行車市場並未盛行,銷量遠不如房車 1/10 銷量,因此慘淡退場。不過時隔今日,休旅車、跨界旅行車被捧成大熱門,海外有消息傳出,IS 300 SportCross 有望捲土重來。

隨著旅行車風潮逐漸流行起來,Lexus 很有可能將 IS 300 SportCross 重新量產。〈預想圖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外媒《Carcoops》公開 IS 300 SportCross 預想圖,讓車迷搶先聞香一番,以目前 Lexus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來提前預覽未來 IS 300 SportCross 走向。採用 Lexus F- Sport 運動化套件妝點,車身保桿線條凹凸有致,呈現相當威風凜凜的視覺氣勢。

車尾參考新一代 NX 設計,以貫穿式尾燈方式呈現,降低車高,讓輪胎與輪拱幾乎沒有太多空隙,跑格氣息濃厚十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