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跟歐規不一樣!海外小改款四缸 Ford Focus 實車外型曝光

2022/02/15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先前傳出中國正在籌備小改款 Ford Focus 規劃,準備用上新 1.5 升四缸渦輪,取代現有三缸配置,引起不少車迷關注。近來當地也曝光改款 Focus 實車真面目〈連結〉,與去年發表的歐規版本,採不同的設計語彙,看起來頗有新鮮感。

長安福特準備在今年上市小改款 Focus。〈擷取自外媒《Carcoops》。〉

由於中國市場對三缸引擎特別感冒,因此今年長安福特準備投產的小改款 Ford Focus 準備換上代號 CAF479WQ6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來替換現有的三缸配置,新引擎實際排氣量為 1,499c.c,因應當地六期排放法規,將輸出調整至 177hp 最大馬力。

從最新曝光實車照觀察,延續好評的運動化 ST-Line 套件,不過水箱護罩、前保桿經過一些修飾,尤其換上八角形水箱罩與頭燈相連,頗有致敬過去 Ford 常有的「馬丁頭」設計。

由於長安福特一向與台灣福特動向密切,隨著曝光新引擎與新外型,未來台灣改款 Focus 是否會比照辦理,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此為歐規小改款 Focus,車頭造型與中國版本不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