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Line 現身!新一代 Ford Mondeo 實車曝光

2022/02/17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今年 1 月海外 Ford 帶來第六代 Ford Mondeo,外型變得動感、跑格,內裝科技感十足,令不少全球驚豔。近來網路首度曝光 ST-Line 版本,展現截然不同的運動感,身披 ST-Line 運動衣的 Mondeo,氣息比 Focus 看起來更年輕。

最新 Mondeo ST-Line 實車首度曝光,整體更有年輕、運動韻味,新車採用多邊形的全新水箱護罩,內網用黑色鋼琴烤漆點綴,其中鱗片造型不僅豐富視覺層次感,並讓視覺辨識度更好。

狹長式 LED 頭燈組搭配,左右大面積進氣口,比起一般款,Mondeo ST-Line 展現相當凶猛氣勢。

新車採用運動化鋁圈,並有顯眼的紅色剎車卡鉗來強調性能主題。

車側以雙腰線設計,融合高車窗線條,讓新車看起來洗鍊成熟,在新一代車型上,從 C 柱向下收折斜背線條,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此外,四個車門採用能優化美觀與空氣力學的隱藏式門把設計。

第六代 Ford Mondeo 將搭載 2.0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預計繳出 238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