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王也變電動車!MINI Electric 台灣開始預訂 今年拚交車

2022/02/18 16:5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各大車廠積極投入並推出電動車,BMW 集團旗下的 MINI 也有自己的電動車,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今天(2/18)正式開放 MINI Electric 純電動車的預訂作業,雖然價格仍在與原廠確認,汎德表示希望可將價格壓低在 180 萬元以內,有機會在今年交車。

MINI Electric 相片集

MINI Electric 純電動車今日(2/18)開放台灣民眾預訂,有機會在年底前交車。

這款 MINI Electric,有著 MINI 原有的 Go-Kart 駕馭樂趣,外型承襲 MINI 三門掀背的設計語彙,採用專屬色調 Energetic Yellow 點綴在水箱護罩、方向燈飾板、以及車尾車型銘牌 S 徽飾。 

採 MINI Cooper SE 專屬 17 吋 Power Spoke 鋁圈,充電孔飾板並採雕刻設計。

車內也是一貫的 MINI 風格,但也用 Energetic Yellow 點綴其中。

換算油車的動力數據,最大馬力 184hp,最大扭力 270Nm。

MINI Cooper SE 專屬 17 吋 Power Spoke 鋁圈。

動力方面,換算油車的動力數據,最大馬力 184hp,最大扭力 270Nm,電池容量 32.7kWh,WLTP 測得的續航力為 234 公里,極速 150km/h,零百加速 7.3 秒。

充電方面,使用直流高速充電,36 分鐘可從 0% 充電至 80%。家用 220V 充電為 4.7 小時充飽。 

今日開放預售,可先線上刷卡 3 萬元,取得預訂資格。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只有一輛在台灣!可橫向走的賓士電動概念車首現身

台灣與歐美陸續開賣 Toyota bZ4X 獨缺日本!豐田:他們對電動車沒興趣

Lexus NX 200 開始交車 最受歡迎車型占比高達 8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