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全新房車領軍!Nissan 公布未來重點計畫

2022/02/19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朝純電市場布局,目標要在 2030 年電動車在美銷量達 40%,Nissan 近來釋出未來重點計畫,由兩款全新電動房車擔綱演出。

各大汽車品牌紛紛跑出轉型議題,多半與電動車市場相關,Nissan 近來也不甘示弱預告將在美國投入 140 億台幣,並推出兩款全新房車,展望品牌未來技術走向。

這兩款房車將作為 Nissan 家族新設計語彙。

這兩款全新房車已確定付諸量產,同時將以雙生車型態於 Infiniti 上推出。外型散發濃厚的跑格氣息,以電動車常見的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引擎上方加入橫貫式燈條,帶來極高的辨識度。

新車目前資訊有限,以現在品牌動向預測,平台、動向將來自雷諾日產三菱聯盟三方技術。Nissan、Infiniti 允諾將在 2030 年推出超過 23 款電氣化作品,其中有 15 輛會是純電車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