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有望重回小型皮卡領域?全新 Baja 預想圖引爆討論!

2022/02/20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眼看 Ford 推出 Maverick、Hyundai 發表 Santa Cruz 等小型皮卡,在市場上受到高度歡迎,外媒《Carscoops》推測 Subaru 也有望進軍該領域,畢竟 Subaru 曾經開發過一款名為 Baja 的小型皮卡,同時外媒率先釋出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Subaru 曾在 2002-2006 年短暫銷售過 Baja 小型皮卡。

曾在 2002-2006 年短暫問世的 Subaru 小型皮卡 Baja,其實是以 Outback 為基礎衍生而來,而隨著小型皮卡市場再度熱銷,外媒認為 Subaru 有望重啟開發 Baja,不過目前原廠尚未針對此傳聞做出回應。

從最新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Subaru 全新小型皮卡維持品牌當前設計語彙,前方以網格狀水箱護罩搭配上方鍍鉻飾條,兩側的頭燈組相當銳利,上方引擎蓋採用招牌的進氣口造型,整體風格比起品牌其他車款都更加運動化。

外媒推測,Subaru 有望重回小型皮卡市場,並釋出全新 Baja 的預想圖。

外媒預估全新小型皮卡 Baja 會建立在 SGP 全球模組化平台上,加上招牌的全時四輪驅動、水平對臥引擎,有望採用 2.4 升渦輪設定,經過重新調校後會有 300 匹馬力,另外還會有源自 Toyota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內裝配置可以預期會像 Subaru 近期新車一樣,搭載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配置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屆時若 Subaru 真的開發全新小型皮卡,Ford Maverick、Hyundai Santa Cruz 等將成為直接競爭對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