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電動車計畫曝光!3 款全新電動跨界引車迷熱議

2022/02/28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作為最早宣布轉型純電動車品牌規劃的 Volvo,近日舉行年度經銷商大會,其中宣布品牌未來電動車戰略,根據參加經銷商流出的資訊,Volvo 將計畫推出 7 款新車,其中包括 5 款純電車與 2 款更新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

近日 Volvo 召開經銷商大會上,公布未來品牌電動車戰略,將有 7 款新車準備問世。

根據外媒《Autonews》收到來自經銷商的說法,Volvo 規劃的 2 款更新後的 PHEV 插電車款是 S90 與 XC90,符合先前傳出 Volvo 先行採油電並行策略的說法,讓 XC90 與被評為 XC90 後繼車的純電休旅同步銷售。

至於純電車款方面,目前最為肯定的就是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也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並且將採用新的命名模式,設定上為三排七人座休旅,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以及全新設計語彙。

Volvo 即將推出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將是七人座設定,被視為 XC90 後繼車。

另一款電動新車,則是介於 XC60 與 XC90 之間,內部代號為 V546,計畫在 2025 年進行量產,另外 XC60 的純電動版本也在開發中,由於大小屬於主流中型設定,將成為主力銷售車款,還有定位在 XC40 之下的全新小型跨界電動車正籌備中。

除了新車計畫之外,外媒更透露,Volvo 正在打造新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這套 Ride Pilot 系統將由雷達、超聲波等超過 24 個傳感器構成,能幫助系統人工智能了解周圍環境,預計今年開始在加州進行測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