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現進軍豪華市場企圖心!Mazda 透露品牌未來計畫

2022/03/01 14: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從 CX-50、CX-60 等重點新車陸續問世,其實在為 Mazda 進軍豪華品牌埋下伏筆。近來品牌終於透露未來方針,將重新調整品牌定位,逐漸向豪華汽車市場進攻。

想要進軍豪華市場,Mazda 即將推出全新直六引擎、插電式混合、後驅平台將扮演關鍵技術走向,其中這些技術更與 CX-60、CX-90 相關。

CX-60 首波將供給日本、歐洲等市場。

Mazda 英國高層負責人 Jeremy Thomson 表示,Mazda 未來目標要成為日系豪華品牌,不過並打算效仿現行德國高端品牌,而是要以 Mazda 擅長造車精神來轉型,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日本汽車工藝,與 Lexus 採類似多元方向去拓展市場。

CX-60 首曝車室內裝,充滿許多高級質感的元素。

CX-60 即將在今年 3 月 8 日全球首發,扮演轉型計畫的重要一環,新車大量採用木紋飾板、鍍鉻料件等元素,並採用類似紡織工藝的皮革來鋪陳,營造相當高貴且奢華的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