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推出 CT200h 最終特仕車!今年 10 月告別車壇

2022/03/03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擔任 Lexus 入門車款的 CT200h,自 2011 年推出至今,已經長達 9 年未進行大改款,先前就傳出要停產的消息,近日 Lexus 官方發表 CT200h 最終特仕車 Cherished Touring,同時宣布今年 10 月 CT200h 停產。

日本 Lexus 推出 CT200h 最終特仕車 Cherished Touring,宣告這款入門掀背車停產進入倒數計時。

日本 Lexus 推出的 CT200h 最終特仕車 Cherished Touring,採用特殊雙色配置,並加上專屬格柵、霧燈邊框、後保桿轉用擋板、自動電動收折後視鏡、雨滴感應雨刷等,同時腳踩 17 吋造型鋁圈。

CT200h 最終特仕車擁有專屬水箱護罩以及特殊雙色車身。

內裝方面,採用專屬的紅黑雙色座椅,配置加熱功能,搭配上專屬深紅色縫線的儀錶罩皮革包覆、特殊規格真皮方向盤。動力則維持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CT200h 問世至今約 11 年,全球累積銷售約 38 萬輛,將於 10 月告別車壇。

內裝採用紅黑雙色座椅,並也全車採用大量深紅色縫線進行鋪陳。

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早在 2020 年從官網上下架,因應日本原廠的供應、調整策略,於台灣市場停售,當時就已傳出,日本原廠在進行產品陣容調整後,未來 GS 與 CT 車系將不再繼續生產、販售。

儘管目前 Lexus 並未宣布 CT200h 後繼車款,但日媒推測,去年底亮相的多款電動概念車中,其中出現的五門掀背車款,有望是 CT200h 的後繼車,目前尚未有名稱曝光,不過可以預期採用新世代電動車的設計語彙打造。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