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與 Sony 聯手成立合資企業!最快 3 年推新電動車

2022/03/04 15: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Sony

日本兩大企業合作震撼彈!日本消費性電子大廠 Sony 今天(3/4)宣布,將與日本車廠 Honda,在電動車領域展開合作。

目前已知電動車合作領域部分,包括開發以及銷售。以兩大公司各自的專長,Sony 在電子技術、網路的專業領域,及 Honda 在汽車硬體開發、生產等的專業進行合作。

兩家公司將在 2022 年成立合資企業,目標是在 2025 年開賣電動車。

Sony 一直未隱瞞自己對於進軍電動車領域的意願,從 2020 年 CES 亮相的 Vision-S 概念車以及今年的概念休旅車 Vision S02,今年 1 月更在日本東京以 5G 網路遠端連線,遙控駕駛在德國賽道上的 Vision-S 電動車。

後來更成立 Sony Mobility 新公司,就可看出其企圖。兩大日本企業的合作,勢必會讓車迷相當期待接下來推出的電動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 vs 燃油車誰的可靠度最高?近 5 萬名車主調查給出答案

歐盟 NCAP 最新撞測成績:BMW 2 系列 Coupe 為 4 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