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QX60、Fabia 現蹤跡!車安網洩露台灣新車動向

2022/03/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車安網釋出最新審查名單,洩漏接下來台灣新車動向,名單赫見小改款 Ford Focus ST、大改款 Skoda Fabia、Infiniti QX60、EQA、EQB 等重點新車,隨著車安網曝光最新資訊,相信以上這些重點新車有望在今年登台。

小改款 Focus ST 預計在今年登場。

小改款 Ford Focus ST 正準備與台灣見面,先前有多款 ST 陸續到港被捕獲,如今又現身在車安網審查名單,相信進口 ST 將比國產標準款 Focus 更早上市。Focus ST 採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DCT 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榨出 276hp 與 420Nm 最大動力。

Infiniti QX60 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等了快 10 年終於要推出第二代。

暌違近 10 年,第二代 Infiniti QX60 亦在籌備上市行程,約莫在今年第三季作發表。第二代 QX60 融合品牌最新結晶,給人相當奢華、氣派的視覺印象,且是品牌相當重要的 7 人座休旅產品。

新一代 Skoda Fabia 搭上新平台熱潮,帶來更好的空間發展與操控性。

採用 MQB-A0 平台的新一代 Skoda Fabia,預計上半年登台發表,新一代 Skoda Fabia 採用 MQB-A0 平台打造,其中車長與軸距分別較前代增長 111、94mm,車室空間更大,外觀導入更寬的水箱護罩,搭配上新式樣的頭燈組,下保桿的運動化氛圍更強烈。

台灣賓士積極導入電動車,今年下半季可還有 EQA、EQB、EQE 三款電動車要上場。

近來 EQS 旗艦電動車才剛登台,台灣賓士開始準備 EQA、EQB 兩款品牌入門電動車上市規劃。EQA 主打流行掀背車市場、EQB 則鎖定市場熱門的休旅級距,據先前品牌的 EQ 純電車規劃,除了 EQA、EQB 兩款車系外,另還有 EQE 安排在下半年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