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新款 XC40 正式發表!C40 新增入門動力

2022/03/07 13: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擔任 Volvo 入門休旅的 XC40 近日正式發表小改款,主要針對外觀方面進行微幅調整,同時純電版本的 XC40 Recharge 則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與 C40 Recharge 看齊,令品牌電動休旅呈現家族化。

小改款 XC40 正式發表,其中純電版 XC40 Recharge 採用新式樣水箱護罩,與 C40 Recharge 看齊。

小改款 XC40 在前保桿部分,換上與 C40 相似的設計風格,從原本安裝霧燈的方型塑料,改為類似 T 型的設計,後保桿也做了些許改變。

XC40 小改款主要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更新,同時頭燈導入「Pixel LED」自動遠光遮蔽技術。

車內的部分幾乎沒改變,不過中控換上與 Google 合作的系統,強化與智慧型手機的連結能力。動力配置則維持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與 PHEV 插電式油電系統。

至於純電版本的 XC40 Recharge,採用和 C40 Recharge 相同的無框仿水箱罩飾板,使兩款純電休旅的造型一致,形成家族化風格,同時原廠還為 C40 Recharge 新增單馬達前驅車型,提供更加入門的動力選項。

C40 Recharge 推出單馬達前驅版本,提供更加入門的車型選擇。

新增的單馬達前驅車型,將採用較小的 69kWh 電池組,不過續航力方面將達到 434 公里,比起四驅版本多出 14 公里,可搭配快充系統,僅需 32 分鐘就能完成 80% 充電,動力預期為 231 匹馬力。C40 Recharge 最快今年底就會導入台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