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四缸 Ford Focus 實車曝光!預計今年第二季發表

2022/03/10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海外近來曝光小改款 Ford Focus 最新實車,很明顯正為上市作最後準備。部份海外市場即將登場的 Focus,與現行款三缸引擎有很大不同,將換上最新的 1.5 升四缸引擎,擁有 177hp 最大馬力。

海外小改款 Focus 實車驚喜現身,外型針對前保桿、水箱護罩修飾,採用八角形水箱罩與頭燈相連,讓視覺看起來較為穩重些。至於在車色顏色上另有不少巧思,由於排放限制,四代 Focus RS 已胎死腹中,此時曝光亮眼鮮豔藍車色,多少有致敬過去三代 Focus RS 意味。

海外準備在今年第二季上市小改款四缸 Focus。

動力準備換上新的四缸引擎,引擎代號為 CAF479WQ6,實際排氣量為 1,499c.c,能繳出 177hp 最大馬力,輸出與現行三缸引擎大同小異。

隨著這具四缸引擎資訊曝光,大致能確定 Focus 將有換心計畫,事實上,不只 Focus,就連即將登場的小改款 Kuga,同樣打算將這具四缸引擎,取代現行三缸配置。

至於台灣市場目前亦有小改款 Focus 上市規劃,先前進口的 Focus ST 已經登台,正在送測認證測試,進口 ST 有望搶今年上市,國產版本則需等至中國長安福特版本發表,推測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