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 MPV 正式發表!ID.Buzz 動力配置揭曉

2022/03/10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日前釋出內裝預告後,Volkswagen 全新電動 MPV 車款 ID.Buzz 正式發表,擁有復古外型與繽紛的內裝,最重要的動力方面,採用單馬達配置,具備約 201 匹最大馬力,至於續航里程則尚未公布。

Volkswagen 全新電動 MPV 車款 ID.Buzz 正式發表,採復古外型設計。

全球首發的 Volkswagen ID.Buzz,原廠終於公布其動力數據,搭載前軸單馬達,配上 82kWh 鋰電池,可以輸出 150kW 最大功率,約為 201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達 31.6 公斤米,整體與 ID.4 配置相仿。

同時 ID.Buzz 除了採用常見的 11kW 交流電充電以外,原廠還提供最高 170kW 的快速充電,僅需 30 分鐘就能將電量從 5% 充至 80%,至於關鍵續航里程則尚未揭曉,預期在各國上市後才會公布。

外觀造型從先前多次預告已經掌握許多,承襲 1949 年問世的 T1 休旅車,包括方正的車身線條、大面積車窗與超大 Logo,不過全面導入 LED 光源增添現代感,雖然是復古外型,但風阻係數僅有 0.285 至 0.29。

內裝配有獨立懸浮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並採亮眼雙色配置。

內裝以亮眼的雙色進行鋪陳,並配置獨立懸浮式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觸控螢幕,具備 2,988mm 軸距,在五人滿座的情形下,擁有 1,121 公升的行李容積,商用版的 ID. Buzz Cargo,更具備 3.9 立方公尺的載物空間。

具備優異軸距的情況下,ID.Buzz 擁有驚人的載物空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