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車廠後勤滿意度調查:Lexus 搶回第一!非豪華品牌 Mini 奪冠

2022/03/11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賣車之外,經銷商的後勤服務才是讓品牌好感延續的重要關鍵,JD Power 公布美國 2022 客戶服務指數研究,車主對於後勤滿意度,豪華品牌冠軍是 Lexus,至於非豪華品牌冠軍則是 Mini。

JD Power 美國 2022 客戶服務指數研究豪華品牌排行(圖片來源:JD Power)

前一年敗給 Porsche,Lexus 這次再搶回冠軍。(圖片來源:Lexus)

這份研究調查搜集了 67,185 位的車主資訊,針對五大關鍵,包括服務品質、服務顧問、車輛接送、服務設施與服務啟動的滿意進行調查,以 1000 分為基準。

豪華品牌部分,Lexus 以 897 分重回冠軍,前一年的冠軍 Porsche 則滑落到第三名,豪華品牌的平均分數為 866 分。

JD Power 美國 2022 客戶服務指數研究非豪華品牌排行(圖片來源:JD Power)

Mini 擊敗美日車廠,搶下非豪華品牌冠軍。(圖片來源:Mini)

非豪華品牌部分,冠軍則是 Mini。Mazda 則是日系品牌表現最佳,為第三名,Mitsubishi 為第四名,而 Toyota 為 848 分。非豪華品牌的平均分數為 844 分。 

在這份名單裡,沒有 Tesla,原因是該公司不願與 JD Power 分享客戶數據資料。

JD Power 表示,由於經銷商服務需求大增,但人員卻減少以及零組件供應也受到影響的情況下,使得車主的需求都遭延遲,但車主仍相信經銷商服務部門可以妥善維修他們的車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首批電動跑車中古價破 700 萬元

特斯拉車主收 1700 萬元充電帳單嚇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