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關鍵六缸引擎、新平台!下一代 Mazda 6 改款動向曝光

2022/03/12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

許久未有技術突破的海外 Mazda,於今年 3 月 9 日一口帶來全新的六缸引擎、後驅新平台、PHEV 等重點技術,這些技術將陸續出現在未來旗下新車上,其中就包含傳聞已久新一代 Mazda 6,有望在今年推出大改款,導入這些關鍵技術。

現行第三代 Mazda 6 於 2012 年登場,後續 2017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小改款,以產品週期來說,Mazda 6 目前急需改款來活絡戰力,其中今年 3 月 9 日發表的 CX-60 全新休旅,將作為下一代 Mazda 6 改款技術走向。

新一代 Mazda 6 即將在今年登場。〈預想圖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作為承載 Mazda 高端品牌戰略的重要車款,大改款將會採用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

CX-60 為 Mazda 家族帶來最新世代設計語彙,近來有不少關於下一代 Mazda 外型預測消息,預想圖的 Mazda 6 揉和 CX-60 多項特徵,配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搭配新一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散發出更年輕氣息。

隨著今年發表的全新 CX-60,不少外界認為新一代 Mazda 6 已做好準備,將在今年問世,將與 CX-60 朝豪華市場進攻。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