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全新 SUV 無偽裝實車現身!將於今年底上陣

2022/03/12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M.Benz EQ 純電系列又有新成員準備登場了,全新 EQE SUV 近來無偽裝實車悄悄曝光,帶來與 EQC 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EQE SUV 造型不僅前衛、帥氣,溜背的跑旅線條更是引起不少人注意。

全新 EQE SUV 無偽裝實車曝光,造型侵略感十足。〈擷取自外媒《Carcoops》。〉

有小一號 EQS 休旅之稱的 EQE SUV,即將在今年底登場。從首曝無偽裝實車觀察〈連結〉,EQE 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感。前方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是 EQ 家族的電動車特徵,並與狹長式頭燈連成一氣,左右霧燈空力套件,讓 EQE SUV 造型顯得更兇悍。

車尾線條相當值得一看,圓潤平滑溜背造型,散發出濃厚的跑格氣息,並加入家族特徵的貫穿式尾燈,與其他 EQ 家族成員作更深的連結,進一步提高 EQ 純電車辨識度。

採斜背跑旅設計,EQE SUV 看起來相當年輕,視覺感受不擁腫。〈擷取自外媒《Carcoops》。〉

EQE SUV 採用品牌最新的 EVA 純電平台,與早期登場的 EQC 不同,EVA 平台是專門提供純電車使用,在性能、續航力都有不俗表現。預計有後驅、四驅、性能 AMG 各種車型。

在台灣市場方面,台灣原廠也正積極引進 EQ 純電車,今年已準備上市 EQS 純電旗艦系列,爾後另有 EQA、EQB、EQE 房車等著陸續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