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機車亮相!DAX 125 加入 Fun Bike 陣容

2022/03/14 15: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擁有小巧身形以及優異操控靈活性的 Fun Bike,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而 Honda 旗下擁有多款小排量 Fun Bike,去年就傳出原廠有意擴大 Fun Bike 陣容,近日新款小車 DAX 125 終於現身。

作為曾經 Fun Bike 鼻祖車款之一,DAX ST50 搖身一變成為 DAX 125,維持過去經典的「臘腸狗」一般的造型,包括長脖子、無油箱的車架設計,同時搭配復古風格的圓形頭燈與單顆圓儀錶,基本保持 DAX ST50 的風味。

Honda 全新 Fun Bike 車款 DAX 125 發表,承襲經典 DAX ST50 的設計元素。

透過粗壯的車架以及顯眼的上繞排氣管,再加上無油箱設計,使 DAX 125 與目前 Honda 熱銷的 Monkey 有明顯區別,採用和 MSX 相同的動力設計,具備 9.3 匹馬力與 1.1 公斤米扭力,搭配五速變速箱,讓 Honda Fun Bike 陣容進一步擴大。

除了已經發表的 DAX 125,先前日媒透露,還有一款 GORILLA125 準備問世,與 Monkey 125 類似,都是採用較為結實的車身設計,同時配有 Scrambler 風格的上繞式排氣管,不過目前原廠尚未公布確切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