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Toyota Aygo X 為對手!Peugeot 有望推入門小型 SUV

2022/03/15 12: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Peugeot 首款跑旅展開道路測試,有望以 4008 作為車名,除此之外,近日外媒更指出,原廠有望開發更入門的小型 SUV,預期命名為 1008,並以 2010 年曾亮相的 HR1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Peugeot 在 2010 年推出 HR1 概念車,屬於小型休旅定位,但遲遲未見量產版本。

曾在 2010 年巴黎車展亮相的 Peugeot HR1 概念車,屬於小型跨界定位,當時引起廣大討論,但遲遲未見量產版身影,同時原廠更曾表態,並未排除製造小型 SUV 的可能,近日外媒傳出,Peugeot 有意推出全新入門小休旅。

根據外媒的說法,全新小休旅定位在 2008 之下,將會以 Citroën 新款 C3 共享 CMP 平台,車長預計落在 4,000mm 上下,對手鎖定 Toyota Aygo X 和 Yaris Cross。不過目前原廠尚未證實有關 1008 的傳聞。

外媒指出,Peugeot 將推出入門小休旅,有望以 1008 為名,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動力方面,由於採入門設定,外媒推測,將以 1.2 升三缸渦輪引擎為主,並加入目前市場流行的 48V 輕油電系統,預期能繳出優異油耗表現,另外針對歐洲市場,1008 有望推出 EV 純電車型。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1008 就像長高的五門掀背,採用新世代 308 的設計語彙,包括全新樣式水箱護罩與獅爪造型的日行燈組,短車頭的設定,讓 1008 的視覺感更加結實,平直的車頂線條則能確保車內乘坐空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