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Lexus RX!Infiniti 全新 SUV 籌備中

2022/03/20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近年來對 SUV 市場展現強烈企圖心的 Infiniti,繼全新 QX55 與新一代 QX60 之後,外媒《Automotive News》透露,原廠正在籌備一款介於 QX50 與 QX60 之間的新跨界,對手鎖定 Lexus RX 與 Mercedes-Benz GLE 等熱銷車款。

外媒透露,Infiniti 正在籌備一款介於 QX50 與 QX60 之間的全新跨界,並以 QX60 平台打造。圖為 QX60。

根據外媒報導,Infiniti 準備推出的全新跨界休旅,預期將採用和新一代 QX60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與 QX60 的三排座椅設定不同,新跨界為兩排座椅,因此能創造出更加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表現。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跨界休旅的資訊仍相當稀少,不過推測和 QX60 同平台的情況下,可以預期搭載相同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295 匹馬力與 366 牛頓米扭力,搭配上九速自排變速箱,並且能選擇四輪驅動。

Infiniti 日前預告將推出電動轎車,車頭燈組充滿科技感。

除了全新跨界休旅之外,外媒指出,Infiniti 已經向經銷商展示新一代 QX80 以及一款即將推出的電動轎車,後者日前才公布預告照,擁有佔據車頭的寬幅橫貫式燈條,並搭配上發光的廠徽,車尾同樣是貫穿樣式。

外媒指出,Infiniti 已經向經銷商展示新一代 QX80 旗艦休旅的資訊。圖為現行版。

另外新一代 QX80 則沒有曝光任何訊息,外媒推測將於明年登場,並放棄現行的 5.6 升 V8 引擎,改為可以產生 400 匹最大馬力與 559 牛頓米最大扭力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其具備更加充沛的性能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