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了 30 年終於要更換!美國百年車廠新 Logo 曝光

2022/03/22 13: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uick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車廠 Buick,其三盾標誌讓人印象深刻,不過 Buick 似乎將迎來全新商標。已有外媒發現 Buick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新商標的資訊。

美國車廠 Buick 已申請新 Logo,將取代現行的設計。

目前的 Buick 商標,是三個盾牌,從左至右分別為紅白藍三色,這商標最早可追朔到 1959 年,中間經歷過微幅的的調整,但自 1990 年後就維持相似的設計。

申請的新 Logo,三個盾牌已經為分離式設計。

在外媒從美國商標局發現到的 Buick 新商標,是在今年 3 月 16 日提交,可以發現到從原本連在一起的三盾牌,改為分離式,在盾牌裡還有一個拱形設計,申請的商標仍為黑白色,還無法得知是否會延續既有的紅白藍三色。 

外媒推估,新的商標可能會運用在即將發表量產的 Electra 電動概念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交通亂象獲日本認證!日台交流協會指南:這裡是車輛優先

產能只剩全盛期的三分之一!三菱出售越野休旅車工廠

Toyota Camry Wagon 設計圖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