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機車智慧後視鏡發表!不分品牌、車種皆能使用

2022/03/22 16:2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由宏佳騰發起成立的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陸續加入大量合作夥伴,如今車廠方面除宏佳騰之外,還有 Gogoro 與 SYM,此次更攜手 MSI 微星科技,打造市場上為首款「智慧型後照鏡系統」,將於 4 月開放預購。

當前方有測速照相以及超速等情況時,智慧後視鏡就會以圖示提醒。

全新的 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不僅提升機車騎士安全性,更重要的是打破品牌與車款界線,不管燃油車或電動機車都能搭載,不用更換車輛就能安裝,進一步強化騎乘安全,同時還開發新專屬 APP 供車主使用。

SYM 成為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新成員,現場展出最新 KRN 機車搭配智慧後視鏡。

藉由宏佳騰、MSI 微星以及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健生實業合作,讓 CROXERA M 智慧後照鏡具備風切流線造型,搭配上咬花壓紋外觀,內部採用電鍍中空金屬管、防水線材與強化複合材質強化結構,確保耐用性。

車主可藉由手機與專屬 CROXERA Edge App 進行連線。

另外內建低功耗藍牙 Bluetooth LE 5.2 技術,車主可藉由手機與專屬 CROXERA Edge App 進行連線,能自行定義智慧後照鏡上方守護光條顯示顏色。另外還能擁有 OTA 韌體更新功能享有最新的智慧服務。

智慧後視鏡能結合路況,提前告知車主前方可能的事故或施工。

鏡面上的測速照相與智慧事件警示燈,也會在車主騎乘行經測速相機路段時,以恆亮顯示提醒車主留意,並在騎乘超速時,搭配守護光條以共同閃爍方式提醒車主避免違規,未來還能透過雲端共享,提前獲悉危險路段或道路施工等交通資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