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上路測試 2.0 渦輪引擎!第四代 Highlander 率先搭載

2022/03/2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GAMINGSYM》

被譽為高級款 RAV4 的 Highlander,是近來豐田在歐洲、日本、美國相當暢銷的 7 人 SUV 車型。近來原廠測試車悄悄在網路上曝光,車尾銘牌暗示即將推出 2.0 升渦輪引擎的可能。

第四代 Toyota Highlander 首登場於 2019 年發表,是豐田搶攻七人休旅市場的新武器,Highlander 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並不陌生,雖然和泰總代理目前尚未引進,不過有不少水貨代理商導入過,在用料、空間上比起 RAV4 更出色,在全球市場享有不錯的高人氣。

隨著 Toyota Highlander 2.0 升渦輪引擎曝光,旗下休旅動向值得關注。〈擷取自《GAMINGSYM》。〉

Highlander 底盤、動力技術源自於五代 RAV4 而來,在原先的 2.5 升油電引擎規劃下,海外原廠似乎準備在今年推出 2.0 升渦輪新動力,相關測試車已被目擊〈連結〉,車尾的「D-4ST」銘牌,暗示渦輪動力的可能,且還包括 AWD 四驅系統字樣。

這款 2.0 升渦輪引擎將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結合 AWD 四驅系統,預計擁有 220hp/35.7kgm 最大輸出,最快將在今年亮相,定位售價可望比 2.5 升油電來得更親民。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