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成烏俄戰爭下的犧牲者!VW 新車被迫延後發表

2022/03/26 17: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烏俄戰爭持續衝擊到汽車產業,VW 原訂今年 4 月要在歐洲發表的 ID.5 電動休旅,因東歐戰火緊張,部份生產工廠被迫關闢,導致關鍵零件、缺料不足,使得 ID.5 得延後上市。

烏俄戰火衝擊到福斯集團,近來影響最大的就是福斯剛推出的 ID.5 全新電動休旅,因烏克蘭工廠供應鏈中斷,最重要的電纜線束大缺料,讓福斯無法順利生產,就連接下來新車要進駐經銷商都有困難。

烏俄戰爭衝擊到 ID.5 在歐洲上市發表計畫。

事實上,不僅 VW 汽車,旗下 Porsche 品牌同樣因線束缺料,影響到全球新車交付,打亂原廠新車生產步調。

ID.5 本計畫要在 4 月於歐洲發表上市,無奈受到戰火牽連,目前內部消息指出,新車得被迫延後至 5 月發表,若戰爭情況仍不樂觀,ID.5 要順利交車,恐得上漫長的交貨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