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出 25.9km/L 平均油耗!Nissan Sentra 省油王爭霸戰落幕

2022/03/27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自 Nissan 推出新一代 Sentra 後,便將省油之王作為一大亮點,原因是其官方平均油耗來到同級最佳的 17.7km/L,近日裕隆日產汽車更於北中壢服務廠舉辦「省油王爭霸戰」,實測跑出驚人的 25.9km/L 油耗數據。

裕隆日產舉辦 Sentra「省油王爭霸戰」,邀請民眾進行道路實測油耗。

此次裕隆日產舉辦的 Sentra「省油王爭霸戰」,需讓民眾在特定行車條件下進行導入實測,包括空調溫度設定 22 度,並指定路線為國道 1 號、縣道及台 61 西濱快速道路,共計 90 公里路程,最後到指定加油站,以總行駛里程除以加至跳停的汽油量算出平均油耗。

最終第一名以 25.9km/L 的平均油耗拿下省油王稱號,而第二名也繳出 25.8km/L 的成績,如此油耗表現已經直逼油電車,主要是憑藉全新第五代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统及全新 1.6 鋁合金引擎,承襲 GT-R 級鏡面熔射缸孔技術,得以創造出優異油耗表現。

最終 Sentra 跑出 25.9km/L 的平均油耗,遠超官方公布成績。

不過裕隆日產也強調,此油耗測試僅客觀呈現測試結果並非專業測試,且仍會受到測試地形、天候、路況、駕駛人操作等因素影響,並非代表新 Sentra 的最佳或平均油耗達到 25.9km/L,仍應以經濟部能源局提供測試結果為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