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動力都升級!小改款 BMW X5 預計今年見

2022/03/30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於 2019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的 BMW X5/X6 兩兄弟,海外目前正在測試最新的小改款,準備在今年提升戰力與 Benz GLE 車系較勁。緊接在 X3、X4 改款之後,同樣身為品牌主力的 X5、X6 車系將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動力全車系均會作升級。

代號來到 G05 世代的 X5,台灣於 2020 年導入販售,歷經近 2 年多銷售週期,小改款 X5 正在蓄勢待發、加緊路試,準備在今年給車迷看到改款後的新 X5。

小改款 BMW X5 正在進行最終測試,此次動力編成將有不少變動。〈擷取自外媒《Motor 1》。〉

動力編成來說,將在小改款 X5 一個重點,除了有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氫能源 X5 外,在燃油動力部分,依照目前品牌趨勢,預期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隨著動力提升,車名編成將有一點變化,M50i 將被 M60i 車型取代,新車搭載代號 S63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預期擁有 523hp 最大馬力。

xDrive50e 插電式油電系統將取代過去 xDrive45e,透過加大容量的電池模組,性能、節能水準都會比 45e 來得更出色。

此為小改款 X5 預想圖。〈擷取自外媒《Motor 1》。〉

至於在外型上,依照先前測試車觀察,小改款 X5 換上銳利的頭燈組,與放大的水箱護罩搭配,鈑件細節有稜有角,營造相當動感的新氣象。內裝相信會與 iX 純電休旅看齊,採用亮點的曲面螢幕多媒體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