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也玩跨界!Force X 跨界速克達海外登場

2022/03/30 10: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近來不管四輪或二輪界都吹起跨界風,像是 SYM 先前推出的多功能車款 4MICA,而 Yamaha Force 也在中國發表一款名為 Force X 的跨界速克達,在原有跑旅風格的線條下,加入輕度越野的元素。

Yamaha 在中國推出 Force X 跨界速克達,具備輕度越野風格的外觀。

首先中國的 Force 本身便和台灣車型略有不同,並且是採用 125c.c. 設定,此次推出的 Force X 跨界速克達,採用 Yamaha 近年大膽的設計風格,頭燈組搭載代表跨界的 X 字型燈殼,內部則預期為鹵素燈設定。

車頭外觀方面,Force X 以上下雙層側車殼設計,頭燈上方還有突出的大型飾板,下方則採用鳥嘴土除以及大胎塊的兩用胎,形成越野跨界的風格,至於車身中後段則維持原有跑旅的速克達造型。

車頭搭載 X 造型的頭燈組,並採用雙層側面車殼設計。

另外動力上,中國的 Force 為 125c.c. 設定,搭載空冷 SOHC 2V 單缸引擎,擁有 8.1 匹馬力與 9.7 牛頓米扭力,比起台灣同樣 125c.c. 的勁戰、BW'S 所使用新世代 VVA 水冷引擎,可輸出 12 匹馬力,中國 Force 明顯略遜一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