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型 7 人座 SUV 今年量產!Kia EV9 將有 540 公里續航

2022/03/31 09: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去年底 Kia 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 Concept EV9 電動概念休旅,屬於七人座設定,軸距長達 3,100mm,預期具備舒適乘坐空間,而原廠近日預告,量產版本將於今年底之前登場,並於明年正式開賣。

Kia 透露去年發表的 EV9 概念車將於今年量產,並於明年正式開賣。

即將量產的 EV9 大型休旅,搭載可以擴張的 E-GMP 模組化平台,受惠於電動車特性,空間表現比起燃油車更加出色,整體乘坐舒適性媲美 MPV,尤其是第三排座椅,一改七人座 SUV 為人詬病的狹窄空間,預計能讓成年人乘坐。

EV9 量產後,預期會維持概念車的方正輪廓,將具備寬闊的車室空間。

外觀方面,量產版預計維持概念車的方正輪廓,不過會換上一般的封閉式水箱護罩,不像概念車內嵌螢幕,另外 22 吋超大輪圈、點陣式頭燈、數位後視鏡、對開車門等,屆時量產車型都會有所更改。

內裝鋪陳也會有更多轉變,像是使用回收材料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等,都會導入正常規格,另外未來感的方向盤也不會沿用,唯一較有可能保留的就是中控台上的 27 吋超大螢幕,整合儀錶板與觸控螢幕。

內裝有望保留 27 吋大螢幕,整合儀錶板與觸控螢幕。

至於動力配置目前尚未公布,不過原廠透露,EV9 儘管擁有龐大身形,但 0-100km/h 加速也僅需 5 秒,並且具備高達 540 公里的續航里程,同時配備新世代 350kW 的快充技術,電量 10% 充到 80%,約耗時 20-30 分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