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入 iX 電動車新座艙!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正式發表

2022/03/31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汎德今〈3/31〉正式發表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2AT〉,屬於品牌入門的 2AT MPV,與血親 1 Series、2GC 擁有截然不同的新設計語彙,後起之秀的 2AT 除了擁有更亮眼的新顏值外,品牌還為入門車系 2AT 導入媲美 iX 純電休旅次世代座艙,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

台灣導入單一 220i 動力,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

台灣 2AT 提供單一 220i 動力,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 48V 輕油電科技,結合品牌入門與稅賦優勢,來向勁敵 Benz B-Class 發起攻勢。這具三缸渦輪引擎,結合趨勢的輕油電技術,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繳出 156hp/24.5kgm 最大輸出,輕油電能再額外供給 19hp 輸出,有效幫助性能與節能表現。

新車搭配上 19 吋鋁圈,結合新世代設計語彙,入門 MPV 展現不輸高端車系的高顏值。

外觀上,新 2AT 導入碩大的「鼻孔」水箱護罩,結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俐落的車身線條,Luxury 用上大量的鍍鉻飾條,提升貴氣感,若喜歡運動感的車主,原廠有提供 M Sport 套件作選配。

2AT 導入與 iX 休旅相仿的新生代座艙設計,與其他血親兄弟作出區別。

內裝與 1 Series、2GC 等家族兄弟截然不同,2AT 引用 iX 純電休旅科技成為最大亮點,導入 10.7 吋曲面多媒體螢幕,結合 12.3 吋數位儀錶,並搭載最新 iDrive 8.0 系統。排檔介面經過優化,改採觸控與按鍵式操作,2AT 數位科技感相當加分。

安全配備提供趨勢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整合 ACC、AEB、等流行的半自動駕駛服務。

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正式售價

220i 172 萬元

220i Luxury 18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