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最熱賣掀背車被迫轉型?福斯:Golf 下一代將成跨界休旅

2022/04/04 15: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在休旅車的熱潮與高接受度下,面對市場的高度需求,車廠沒有拒絕的理由,這也讓歐洲最熱賣的掀背車,福斯 Golf 也不得轉型以求生存,福斯高層已表態,下一代 Golf 將轉型為跨界車。

下一代的 Golf ,可能轉型為跨界車。

在外媒《Carbuzz》報導中,取得福斯執行副總裁 Duncan Movassaghi 的說法,他指出福斯的成長動能都來自於 SUV 休旅,雖然福斯像是 Taos、ID.4 等跨界車,但還需要更多的跨界車。

站在獲利考量,Golf 這被全球廣為人知的車名,就成為被點名轉型成跨界休旅的選擇。而外媒推測,下一代的 Golf 就會轉型成跨界休旅,但 Golf GTI 與 Golf R variants 仍將繼續維持其車型規劃。

在福斯的考量下,Golf 的高知名度,非常適合轉型成跨界車。

《Carbuzz》直言,如果你曾經購買的是休旅,而非掀背車或旅行車,那你沒有抱怨的資格。

不過 Golf 轉變成跨界休旅,這改變可能也會惹惱那些一直支持 Golf 掀背車的愛好者,這件事是否會因此成真,仍有待福斯後續消息的確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00 匹鋼砲掀背 Audi RS 3 Sportback 上市

3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