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再爆發!多款新車發表受衝擊

2022/04/05 11: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中國再度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讓 4 月 21 日的北京車展確定延期,耽誤不少 BMW、M.Benz、Ford 等多款品牌重點新車發表,這些新車近期可會以線上型式發表。

2022 第 17 屆北京車展本預定在 4 月 21 日開展,無奈當地再度受到疫情陰影籠罩,被迫暫時延期,打亂 BMW 7 Series、i7、M.Benz EQS SUV 發表時程。

台灣車迷關注的三個品牌重點新車,可能會在4月改由線上發表型式。

BMW 即將在 4 月帶來新一代 7 Series、i7 旗艦電動車,隨著車展被迫暫停,官方預計會改以線上作發表。

M.Benz EQS SUV、小改款 Ford Focus 亦是台灣車迷相當關注重點,本原訂於車展現身,但如今隨著疫情再度爆發,後續發表日期待官方公告。

雖然今年北京車展宣布延期,不過國際另一場焦點大車展近來傳出好消息,同樣受疫情連累,已經連續三屆取消的日內瓦車展,主辦單位近期表示,日內瓦車展即將在 2023 年 2 月 14~19 日回歸,讓不少全球車迷相當期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