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羊開始瘋跨界!Peugeot 黃牌跨界速克達設計圖曝光

2022/04/07 15: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 2016 年 Honda 首次亮相 X-ADV 新車,將大型速克達與多功能車的特點集於一身,誕生跨界大羊車型,而 Peugeot 也準備跨足該領域,新車專利設計圖流出,目標鎖定 Honda 去年問世的 ADV350 黃牌跨界速克達。

Peugeot 全新黃牌跨界速克達的專利設計圖曝光,採用跨界設定。

從 Peugeot 曝光的專利設計圖來看,全新跨界速克達充滿越野氣息,包括突出的風鏡、高聳的車頭、充滿肌肉感的車側線條等,顯示出這款新車運動化的外型,不過排氣管配置略顯奇怪,預期量產後會有變動。

車側明顯的肌肉線條以及長行程懸吊帶來的跨界感,塑造運動化氛圍。

同時 Peugeot 全新跨界速克達,標配長行程懸吊,突出跨界感,並加入倒立式前叉配雙碟煞,後方則採用中置單槍避震,有望式多連桿配置,動力上搭載 Metropolis 的 400c.c. 單缸引擎,可輸出 36 匹馬力與 38 牛頓米扭力。

Peugeot 跨界速克達的對手將瞄準去年 Honda 推出的 ADV350 黃牌跨界速克達。

跨界速克達本身雖無法提供強悍的越野能力,但結合日常通勤使用,又能提供假日輕度冒險體驗,因此逐漸受到市場歡迎,而 Peugeot 推出黃牌跨界速克達後,將有望改變現行 Honda 一家獨大的局面,使該級距更加熱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