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 VJR 與 GP 將推大改款!執行長透露今年登場

2022/04/10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光陽

今年 3 月台灣機車市場銷售報告中,KYMCO 雖然蟬聯第一名,但排名第二的 SYM 僅以不到 1,000 輛的差距緊追其後,其中關鍵在於 SYM 不斷有新車攻勢,不過日前光陽執行長柯俊斌透露,接下來 KYMCO 將陸續推出大改款新車。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透露,接下來一季推一款新車,打頭陣的將是 VJR 大改款。

光陽已經許久未推燃油新車,近期的銷售量幾乎都憑藉 GP 125 等國民車支撐,而 KYMCO 執行長柯俊斌透露,接下來原廠將會每一季推出一款新車,其中率先登場的是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的 VJR,預期 5 月亮相。

作為速克達中的「小鋼炮」代表之一,由於銳利的外觀設定與運動性能,受到許多年輕族群青睞,而即將迎來的大改款版本,據柯俊斌的說法,將由內到外全面更新,意味著外觀、車架與動力都有望改變。

另外柯俊斌執行長還釋出重磅資訊,也就是第三季準備問世的新車,將是 KYMCO 銷售主力 GP 125 大改款,作為國民車代表,憑藉著和藹可親的售價以及大部分台灣男性與女性騎士都能駕馭的尺碼、車重,成為光陽在台灣機車市場連霸的重要戰力。

預期 7 月份進行大改款的 GP 125,目前尚未有規格資訊曝光,但可以預期會有全新的外觀設計,同時動力、操控也都會進一步升級,並有望延續過往國民車的設定。隨著光陽將展開燃油新車攻勢,有望再度拉開和 SYM 的差距。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