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投資 400 億美元促轉型!未來 8 年將推 30 款電動車

2022/04/12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電動車不是趨勢,而是當下各車廠的目標。Honda 也積極發展電動車事業,Honda 將在未來 10 年,投入高達 400 億美元(約 1.17 兆元台幣)發展電動車,並推出 30 款電動車。

Honda 將在 10 年內投入 400 億美元,全力發展電動車,記者會由社長三部敏宏主持。

Honda 社長三部敏宏、副社長竹內弘平都出席 Honda 記者會,Honda 在聲明中指出,將在 2030 年之前推出 30 款電動車,年產能將超過 200 萬輛,預計 2024 年還會打造一條固態電池生產線,預計投入 400 億美元的投資金額。

Honda 釋出這照片,指出不會放棄有駕馭樂趣的運動車型。

Honda 其實在去年 6 月就已宣布,到 2040 年時將完全停止生產汽油車,也是日本第一家宣示的車廠。另外在中國市場,會在 5 年內推出 10 款 e:N 系列電動車,Honda 也預計在 2030 年之後,在中國推出的車型都是電動車。 

在北美,Honda 則是與 GM 合作,2027 年會推出第一款電動車,售價將低於 3 萬美元。

雖然挑戰碳中和目標與電氣化,Honda 仍沒忘記原有的精神,表示會在電動車時代,仍然提供有駕馭樂趣的運動車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預測 Mazda 6 大改款可能樣貌

日媒取得 Toyota bZ4X 日本售價資訊

米其林一次推 5 款新輪胎 包括 PS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