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Lexus 全新 SUV 預告釋出!4 月 20 日正式發表

2022/04/12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全新 Lexus 電動休旅 RZ450e 即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繼先前原廠釋出車室內裝後,近日再度公布一組外觀預告圖,儘管被厚重的偽裝包覆,但可以看出部分細節,包括封閉式車頭、獨特的車尾擾流板配置等。

Lexus 釋出 RZ450e 的最新預告,雖有偽裝包覆,但仍可以看出部分外觀細節。

從預告圖來看,整體輪廓維持先前原型車樣式,車頭採封閉式水箱護罩,並維持招牌的紡錘造型,頭燈組則可以看到箭頭型的 LED 日行燈,並採用全景式天窗,斜背線條延伸至車尾形成鴨尾造型,配上貫穿式尾燈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XUS / レクサス(@lexus_jp)分享的貼文

而日前公布的內裝鋪陳方面,前衛的方向盤與 Toyota bZ4X 相似,詮釋電動車的未來科技感,而數位座艙則來自 Lexus NX 大尺寸液晶螢幕,不過數位儀錶、中央電子排檔座介面都是品牌全新設計過。

RZ450e 除了內裝科技感十足外,在用料相當講究,給人相當高貴的視覺質感。

性能輸出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提及,但根據過往 Lexus 的命名慣例來看,RZ 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將首度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