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越野氣息更強的外觀!Subaru Outback 改款正式發表

2022/04/14 14: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 2019 年 Subaru 在紐約車展上發表新一代 Outback,經過 3 年銷售原廠再度選在紐約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換上新式樣頭燈組與獨特防刮護板,內裝用料調整,同時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進行優化。

Subaru 小改款 Outback 發表,外觀上有明顯改動,尤其是防刮護板的樣式。

小改款 Subaru Outback 在外觀上,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以粗壯防刮材質自前保桿延伸至頭燈下方,形成獨特的視覺感,頭燈組造型更新,與鈑件結合更加有稜有角,內部仍維持招牌的ㄈ型日行燈。

車尾採用新式樣後霧燈,同時防刮材質的面積明顯放大。

另外輪拱與車側加入更多防刮材質,進一步強化越野戶外氣息,車尾則沒有太大改動,主要換上新式樣後霧燈,內裝在用料上進行調整,頂規導入 Nappa 真皮、鍍鉻飾條,以及亮黑塗裝等,強化車室質感。

內裝升級用料,同時中控螢幕導入最新的 Starlink Plus 介面。

中控台的直列 11.6 吋觸控螢幕中,此次小改款導入最新的 Starlink Plus 介面,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導航、OTA 更新、倒車顯影等功能。同時 EyeSight 4.0 主動防護系統進行強化,新增辨識範圍更大的獨立鏡頭,提供更精準的判定。

動力方面,美規維持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直噴引擎,能輸出 260 匹馬力與 38.3 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帶來 182 匹馬力與 24.3 公斤米扭力,兩者皆採用 CVT 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